就在2015年 在中oppa真的入伍了

沒想到這一天真的來臨

想想覺得理所當然就又有點意外

這種感覺大概有點像

一直早就做好心理準備要離開卻遲遲沒走  等到有點習慣不走了 就真正離開了的那種 感覺

帶著一點意料之中的悵然若失吧

 

沒想到我可以真的心理裝著一個人這麼久  久到他已不再是少年 快成了大叔XD

久到官司都結束了  但是還是上不了電視

久到從巡演 youtuber 轉戰大小螢幕 然後依然是那個靈魂歌手

 

現在已經不再像前幾年那樣充滿激情  反而成了像是老友或是親人的存在了吧 

不會像強迫症分分秒秒刷消息

甚至分別 也不至於太過傷感

也許  不再激情了

 

只是   

 

一種放心的感覺而已

 

依然可以感到在中哥旺盛的生命力!  甚至還說入伍之後依然會發專輯跟大家見面!?!?  真的假的  是請假嗎XD

反而

升起了另一種期待吧^^

 

話說

我以為在中哥的身體狀態  不用免役也應該當那種  坐辦公室的勤務兵才對 

沒想到好像還是去陸軍!??! 

我真不知道是要為他身體狀態良好感到高興還是為他去這種高強度的單位感到擔憂~~~

 

at last

 

最想念的

其實是合體時focus 在唱歌的你們

合唱的米花

創作 自彈自唱的有天(有天  你是不是不會再focus在music惹 QQ)'

而自始自終  還是菌素 一直在音樂上毫無distract 真的很讓人佩服

當然在中哥跟有天 拓展演藝道路也很了不起  從戲劇新人走到現在很棒

但是

對於俊秀  我只能說  是完全的敬佩   純粹的  崇敬

 

(雖然他的新MV造型真是一首比一首讓我驚嚇XD可以不要有視覺系的eye line 跟奇特的nail 嘛!!!!! )

BUT 我逛youtube看老外youtuber對於他的FLOWER 好評居多 -->這也蠻讓我驚訝的XD

沒想到老外的欣賞點如此broad 

 

Anyway 拉回正題

在中哥

一年九個月

好像就是東方神起三輯到四輯中間的間隔

那時候的你們  強勢回歸 帶著不安 卻依然創造新的歷史

我也期待  一年九個月後 你帶來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