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似乎以前說過好幾次

我其實對於追劇一直是一個超沒耐心的人XD

雖然在中哥乃至有天 的劇 我都以虎頭蛇尾作為結束~(慚愧)

 

上次的triangle英達哥也是看到1X集就棄追惹

不過還是有注意到在中哥演技的進步

從推特男女!? (素直OOXX)  守護BOSS  仁醫 一直到現在

真的有上軌道的fu  

不過 還真的是一步也沒看完壓~哈哈

 

不是嫌棄劇情拖沓就是嫌棄男女主配角長相不討喜不然就是主題不喜歡

總之是各種難伺候阿~XD

不過,這次的SPY 在我工作忙碌之餘悄然(?)開播

趁著今日特休昨晚特別點出來看  一口氣看了兩集 倒是欲罷不能

大概是題材有趣演技也跟上了劇情需求  服裝也是我喜歡的style(我難道會說 我看英達的小混混type私服看不下去嗎XD)

--人家就是喜歡都市菁英男的簡潔俐落高雅的大衣裝扮啊!!!!(口水)--

回到正題 

雖然劇情有些人覺得也算老梗

不過前兩集看來張力足夠 緊湊  看起來蠻令人期待的

只是沒有很喜歡女主角的設定(感覺是老梗中的老梗  還有也沒有很喜歡他的長相啦XDD)

 

Anyway 

繼續看下去囉~~~~

 

另外就是好像有人質疑不是說要入伍了怎麼還拍新劇 似乎跟之前傳出的消息不同

不過  飯了這麼久  現在就算他閃電結婚我都可以很淡定  何況只是再拍個新劇撈撈錢咧XDDD(笑)

想想 他們這一路走來 有時大概也可以拿來對照我這兩年的生活

(大概也是本人的投射作用吧~)

 

走自己的路    其他的凡事喧擾 其他人的毀譽參半  都只是一時的

只要繼續走下去  走在自己想走的道路上  努力去做

鵬之徙於南冥也,水擊三千里,摶扶搖而上者九萬里...揚翅九霄之時  誰還裡那些曾經的是是非非呢?

誰又足以撼動你分毫呢?

 

現在,JYJ各有擅場  早已超越曾經在SM時跟各家推陳出新的少男少女競爭的窠臼了

的確, 他們早已 站在另一個山巔之上  已經跳脫出以前的level   成為更強的強者   比起以前更難以撼動

 

以前曾經在百度看過這麼一段話  大意約莫是

 

當我還在為他們哭泣時 他們早已擦乾眼淚  向前走了

意思是他們所做的能 承擔的早已超出我們的預期了

就是這麼強大的人啊~~~~

 

最後,還是以花癡粉絲的心情  作為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